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HEVROLET Epica中國版大改款!上海通用雪佛蘭新景程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12/2007星期一)

在歐洲市場已經推出全新世代的CHEVROLET Epica之後,這輛以DAEWOO Tosca為基礎衍生的中大型房車,日前中國版大改款車系,也正式由上海通用雪佛蘭正式於內地發表,象徵著新一代中國平價中大型房車市場的競爭,進入另外一個新階段!

這款以歐規 CHEVROLET Epica第二代車系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房車,在上海通用直屬的PATAC產品設計中心重新打造之後,不僅換上Single Frame的超大型水箱護罩之後,造型比起歐規版本更為亮眼,也更具時尚都會風格!

此外,因應中國內地消費者對於內裝配備較高的需求,頂級款的新景程配置黑米雙彩真皮內裝,當然包括頂級的車用多媒體系統等等也是標準配置,不過為求最大的銷售量,上海通用也為新景程提供的多元化的車系配置,目前共提供四種車型,介於13.78-16.28萬人民幣之間,相當於57-57萬新台幣之間!

這輛全新世代的中大型房車,車身尺碼可達到4820X1807X1450mm,搭配達到2700mm的大軸距與空間規劃,提供相當寬敞的乘坐空間,而且後座椅背也可以進行四六分離折疊的機制,大幅提昇置物空間利用的變化,而動力系統一律配置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9hp/54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18.8kgm/4000rpm,可以選擇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若未來裕隆通用有機會可以用類似的售價,導入這款中大型房車在台產製的話,相信同樣優異的產品C/P值與競爭力,為GM集團在台灣房車市場打下一片天一定指日可待!

 
後座椅背可以分離折疊,提供更為多元化的空間利用彈性。
 
 
中控台右方具備收納式掛勾!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