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JAGUAR XKR Portfolio品味與性能的完美結合!
AUTONET記者:明以(03/07/2007星期三)

會看上JAGUAR XKR的消費者,對於品味與性能兩大要求都很高,而且夠挑剔,他們不見得會一擲千金去買法拉利,對於JAGUAR這類融合品味與運動風格的英倫品牌,推出像是XKR Portfolio這類限量版本,保證會讓許多品味人士見獵心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將以限量方式在歐洲市場發售的XKR Portfolio性能跑車,已經在剛剛開幕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動力系統比照一般XKR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汽油機械增壓引擎,具備達到420hp的最大馬力,而且硬頂車款0-100km/h起步加速僅秒(敞篷車款為5.0秒),安全極速也具備達到250km/h的水準!

此外,原廠為XKR Portfolio準備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包括20吋的大尺碼Cremona五輻式鍛造鋁圈,以及專屬款式的手工頂級真皮內裝,都是這款限量版本的標準配備,而且還有名牌ALCON的頂級煞車系統,前後輪分別配置直徑達到400mm與350mm的頂級通風煞車碟,比起標準款的XKR配置還要大上45mm,而且完全經過德國Nurburing賽道的測試,此外硬頂車款與敞篷車款還具備專屬的內裝飾板配置,營造截然不同的頂級視覺質感。

除此之外,XKR Portfolio限量版更配置了比照C-XF概念車的B&W(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除了具備Dolby Pro Logic II環繞音效系統外,總和輸出功率更達到525瓦,而原廠表示這批限量版本將在車展後接受預定,並且由夏天開始交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