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VW Phaeton大旗艦的低調小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3/07/2007星期三)

第一代Phaeton的發表,宣示著VW朝向豪華品牌邁進的圖騰,這輛該品牌首度進軍以雙B為首的頂級大型房車市場,雖然因為銷售不佳,在2006年正式退出北美汽車市場後,其實在台灣進口車市場表現還算優異,而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新車,也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不過看看新車的首批原廠定裝照,您就會發現這原廠小改款可是相當的低調,既沒有Passat車系大型鍍鉻水箱罩融合前氣壩的整體式設計,尾廂除了保桿與重新設計的LED尾燈總成之外,幾乎看不出什麼改款的痕跡,不過也可以感受到原廠希望Phaeton呈現更為內斂的風格!

全球首發的2008年式小改款VW Phaeton旗艦房車,同樣具備標準款與長軸版兩種配置,也一樣在位於德東Dresden的透明工廠投產,動力系統方面原有入門的3.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車款,卻領先同級車中首款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最大馬力為233hp,比起原有車款增加了9hp左右,除了標準款的前驅版本之外,消費者也可以選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除此之外,新車也導入目前在高級車壇中逐漸成為風潮的主動式定速循航控制系統,預計新車將在五月份正式於歐洲市場率先上市,相信在台灣市場也將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第一時間引進銷售,畢竟台灣高級房車買家對於Phaeton還是相當捧場的!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