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墨爾本車展新車-CHRYSLER 300C SRT-8 Project E490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06/2007星期二)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開幕前,其實在南半球的澳洲,2007年墨爾本國際車展已經正式開幕,而CHRYSLER針對澳洲對於大馬力後驅房車的高度需求,在本屆車展更發表一款僅限於當地發售的300C SRT-8 Project E490運動升級版本!

雖然CHRYSLER 300C進軍澳洲市場的時間不久,不過頂著後驅底盤與大馬力的訴求,迅速在當地馬上就竄紅,成為除了當地品牌之外的新大車優選,在本屆墨爾本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專為當地市場量身訂作的Project E490運動精裝版本,准備擄獲澳洲車迷的歡心!

這輛Project E490版本的300C SRT-8新車,是原廠與集團旗下的Mopar改裝配件部門、ALPINE音響品牌與XPH品牌輪圈合作的結晶, 而且也加進了SRT改裝部門的創意,連同車身大包圍與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還有頂級ALPINE大功率頂級音響的整體組合,總價僅需6380澳幣,就可以讓300 SRT-8呈現與眾不同的個性化風格!

此外,原廠還為重口味的消費者,準備更高檔的配備,包括高效能引擎進氣系統、高效能排氣尾管等等的配件,還有達到20吋的原廠鍛造鋁圈組合,全部連安裝工資的建議售價,總共要價一萬澳幣,連同新車的建議售價為84990澳幣。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