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雖然來自義大利的LAMBIRGHINI並沒有大改款新車要發表,不過針對像是FERRARI與PORSCHE過去曾經推出的輕量化版本,原廠也確定將推出一款稱為Superleggera的類似版本!

這款以輕量化提供極致性能與動態操控表現的Gallardo新車,動力系統雖然沿用原有的5.0升汽油V10引擎,不過經過原廠調校後,最大馬力已經小增10hp,乃至於提升至530hp的境界,搭配原廠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手排變速系統等等搭配,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已經進步到3.8秒!

當然除了動力小增外,全車進行嚴整的輕量化工程,讓全車總重降低至1330公斤,比原有的標準版Gallardo約輕上100公斤左右,包括底盤與懸吊結構都經過一番調整,當然也導入更多輕量化的材質,並且也拿掉不少會影響車重的配置,這一切都是為了提供更優異的性能表現,要不然快了四秒的0-100km/h起步加速,不可能只是增加10hp就可以完全達成的!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