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VW Golf Variant五代旅行車終於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27/2007星期二)

在第四代VW Golf車系的年代,當初除了Golf Variant之外,原廠還推出了Bora Variant,不過也被認為是多此一舉!

終於,在五代VW Golf車系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之後,原廠將在三月初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稱為Golf Variant的五代旅行車款,也代表車系改朝換代的時程與進度再度向前邁進!

此外,這輛將在今夏正式於歐洲市場率先發售的VW Golf Variant旅行車款,其實車頭配置導入了出現在Jetta房車上的鍍鉻大型水箱護罩的設計,此外尾廂也顛覆傳統,採用了橫式尾燈的設計,而更大的行李廂容積,讓這輛新車在坐滿五名乘員的同時,可以擁有達到690公升的置物容積,藉由後坐椅背折疊放倒的動作後,最大行李容積可以擴增至1550公升的境界,原廠表示這輛新車確定將由六月開始率先在德國境內發售,入門車款的起始售價約由2.5萬歐元起跳。

動力系統方面,汽油引擎將提供包括1.4升TSI雙增壓(120hp)、1.6升(102hp)、1.6升(140hp)等選擇,至於柴油動力系統部分,將提供包括1.9升TDI(105hp)與2.0升TDI(140hp)兩具共軌柴油版本。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