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HYUNDAI i30就是KIA c'eed雙生版!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大家不用懷疑,在HYUNDAI-KIA共用平台的基礎上,不久前已經在歐洲發售的全新一代KIA中型掀背車系c'eed,其實所搭載的底盤就是來自於已經在北美發售的新一代HYUNDAI Elantra,而且這平台衍生的HYUNDA歐規掀背車款,就是即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HYUNDAI i30!


這輛預計將在三月6日日內瓦車展開幕前,預先在當地的Four Seasons Hotel des Bergues向媒體率先發表的HYUNDAI i30新車,可以說是HYUNDAI品牌向Astra與Golf等掀背強中手叫戰的新車。

這輛全新的HYUNDAI i30已經被視為是HYUNDAI在歐洲汽車市場的戰略產品,中型掀背車的產品定位,搭配比歐系對手還要大一點的車身尺碼,當然未來上市後也將導入漂亮的價格提升市場競爭力,這一向也是韓系品牌慣用的行銷市場策略!

動力系統方面,即將在三月份舉行全球首演的HYUNDAI i30車系,將提供與KIA c'eed共用的引擎系列,包括三具汽油(1.4升-109Hp、1.6升-122Hp 與2.0升-143Hp)與三具柴油引擎(1.6升CRDi- 90 Hp與 115Hp、2.0升CRDi-140Hp)。

眼尖的您發現了嗎?其實HYUNDAI i30就是去年在車展中發表的概念車Arnejs的量產化版本!


 
KIA c'eed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