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G-Class小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常聽到人家說,如果您見到一個人開著G-Class,他一定非常有錢,因為家裡不可能只會有「這一輛」M-BENZ,而且車主的氣質品味必定非凡!

雖然原廠已經推出美製的頂級LSUV大型新世代車系GL-Class,不過也清楚地界定了G-Class的產品定位,維持1/4世紀歷史所粹練的舊觀,原廠計畫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全新2007年式的小改款車系!

維持原有的基調,M-BENZ並沒有大幅改變原有G-Class的氣味,而是在經典越野車的基礎上,增加更多新的造車科技與元素,動力系統提供包括輸出224 hp馬力的G 320 CDI,到500 hp輸出的G55AMG,此外全時四驅系統與4ETS系統結合後,可以提供更為完美四輪動力輸出分配比例。

此外,在配置方面原廠也為G500和G55AMG導入COMAND APS資訊管理平台(配置6.5吋多媒體液晶螢幕),整合了DVD導航車用影音娛樂與行動通訊系統等等裝備,而且也導入了多功能四幅方向盤。

原廠表示,全新小改款的G-Class車系,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閉幕後的四月份,正式進駐歐洲各大授權經銷通路。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