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MASERATI GranTurismo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在數年前,MASERATII這家義大利頂級豪華性能品牌推出GT雙門轎跑車之後,不但成功締造有史以來最佳的銷售紀錄,也為MASERATI品牌於北美市場的銷售,締造前所未有的戰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原廠終於要推出新一代GranTurismo轎跑車,而全新的設計語彙也是由原廠與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的結晶,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Gran Turismo轎跑車搭載與現行Gran Sport轎跑車一樣的4.2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約為405hp的水準。

此外,原廠表示全新的GranTurismo轎跑車,具備49:51的完美前後車身配重,以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動力系統除了傳統六速手排之外,也將提供不久前首度導入Quattroporte頂級房車旗艦車系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這將對於新一代GranTurismo在北美等市場的銷售提供相當大的助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