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TOYOTA Hybrid X Concept 油電帝國的新野望!
AUTONET記者:明以(02/16/2007星期五)

TOYOTA集團在Hybrid油電雙動力系統方面市場化的成就,與過去數年來在全球市場的超高佔有率已經無庸置疑,不過在接下來的產品計畫中,原廠將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即將在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所發表的Hybrid X Concept概念車將會指引另外一個新方向!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稱為Hybrid X Concept的全新油電雙動力概念車款,除了設計前衛之外,也將會把TOYOTA自家的油電混合動力效率發揮到極致,而且油耗表現也將刷新市場上油電車款的新紀錄,不過原廠尚未公布詳細訊息,只要一有更多資訊,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另外,日前在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FT-HS概念車,也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歐洲首演,這輛21世紀的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跑車,採用FR後輪驅動配置,而且光是0-100km/h起步加速更僅需四秒,兼顧了環保與節能的訴求。

除了這二輛眾所注目的油電概念車之外,在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TOYOTA還將發表全新的Auris三門車展式樣版本,同樣先為這款全新歐規三門掀背轎跑車的發表暖身,而且中型房車主力Avensis也將推出升級款式,包括全新的車載影音資訊平台,以及功能強大的多功能車用娛樂系統等,預料也將成為新車的焦點!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