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206 Escapade巴西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2/13/2007星期二)

當年,有一款稱為206 Escapade的Crossover跨界概念車,曾經在歐洲國際車展大出風頭,不過事隔多年,同樣稱為206 Escapade的新車才剛剛在巴西汽車市場發售,真讓人有點搞不太清楚!

其實,眼見包括GM與FORD還有FIAT及VW等競爭對手,均針對旗下小型車款推出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諸如Cross Fox這類車款,最近可是在南美汽車市場大出風頭,身為PEUGEOT在巴西最暢銷的車款,日前原廠也推出以206 Escapade為名的全新跨界版本!

說穿了這輛新車,其實就是將206SW調高底盤淨空,並且增列不少具備濃厚休閒氣息的車身套件,不過針對酒精燃料相當普及的南美市場,原廠也推出可使用酒精或汽油的彈性燃料版本,這具大家都十分熟悉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酒精模式下,提供113hp/5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5.5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不過汽油模式的輸出數值略低,最大馬力為110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4.2kgm/4000rpm,希望大家看到之後,可以更期待未來兩岸華人市場應該也可以導入更多這類雙燃料的動力設定!

這款新車在當地的建議售價由49850巴西幣起跳,約和台幣77.9萬元左右。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