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Holland & Holland 4007預告首輛寶獅跨界休旅旗艦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2/12/2007星期一)

其實只要您是本報的忠實網友,對於PSA集團找上日本MITSUBISHI自動車合作的消息一定不陌生!

在不久前我們也報導過,以MITSUBISHI Outlander為基礎打造的PEUGEOT版本,這輛稱為4007的全新5+2人座跨界休旅車款,將在今年正式於歐洲上市,雖然整車的最終組裝還是由日本三菱自動車代工,法國PEUGEOT還是針對車首造型重新設計,讓全新的4007具備寶獅家族的21世紀新風貌!

當然為了積極為這輛即將在歐洲上市的新車造勢,PEUGEOT原廠也特地動用了設計中心的資源,為這輛4007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的首演,特地與知名的倫敦經典休閒時尚品牌Holland & Holland合作(這家品牌最早以獵槍起家!),推出這輛以該品牌為名的4007式樣概念版本,行李廂內全套行李袋與內裝材質均由該品牌打造!

所以,這輛4007車展式樣版,可能會跟將來市售車款在細部式樣上會有些許的差異,包括頂級的手工真皮內裝等等,其實Holland & Holland這個品牌,最早以製造供貴族打獵使用的獵槍與武器起家,後來也開始供應獵裝與休閒服飾等等精品,所以PEUGEOT首輛跨界休旅車款,藉由異業結合的方式進行造勢,也可以大幅提昇新車上市的話題性,況且您也別忘了,當初Range Rover這類豪華LSUV推出,就是許多王公貴族出遊打獵時最佳的行動載具!

此外,原廠當然也將在會場展出4007的市售車型,初步將在歐洲正式發售的4007車系,將搭載一具排氣量2.2升的HDi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56hp的最大馬力,以及38.7kgm的峰值扭力,並且具備5+2人座的多變空間機能。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