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名貴的全功能全地域商務車!LAND ROVER Discovery3 Commercial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12/2007星期一)

其實,在台灣市場,大家對於商務車款的既有成見,都覺得商務車一定是陽春的,一定是無趣的,其實在歐洲市場早就不是這樣!

在歐洲市場,存在著滿足各行各業不同需求的商務車款,或許五星級度假村也需要高檔的商務車款,或是退休的有錢人家也會承接衣缽,接下家裡祖宗不知道有幾代留下來的碉堡,可以作為具備觀光特色的頂級民宿,而且或許這些單位所需求的商務車款,一來因為位置偏僻,而且強調生態無破壞,一輛稱職的頂級越野LSUV或許就是最佳的公務車款,此外搭配頂級設備與悠久歷史氣息,當然連商務車款的氣質也不能落人後,只能說華人市場對於商務車款的想法可能比較偏狹….

顛覆大家的成見,其實LAND ROVER這家英倫越野LSUV也在當地推出許多頂級商務車款,因為為有LAND ROVER才能到許多其他車款到不了的地方,而且您別忘了,許多歐洲頂級的度假中心,他們不像華人動不動就喜歡大興土木建設公路,反而喜歡與自然共處,那在這樣的情況下,LAND ROVER Discovery3推出 Commercial車款,也應該不足為奇!

這輛將在三月19日正式於英國市場發售的Discovery3 Commercial車系,在中後排的車窗完全都改為鈑件,這樣才能符合當地商務車款的稅賦規定(跟台灣在後窗掛欄杆的作法大不同!),而且中後排也完全成為超大置物空間,達到2130公升的容積,搭配兩段式尾門,其實對於上下物品十分便利,而且原廠還針對品味要求更高的車主,推出稱為XS的個性化升級版本,包括倒車影像顯示、鋁合金輕量化車頂行李架、原廠定速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這批Discovery3 Commercial車系,全數搭載2.7升TDV6共軌柴油引擎(均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除了具備驚人的強勁扭力有助於穿越惡劣地形之外,還提供英國市場中唯一具備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也創下頂級商務越野車款的新紀錄,而且還具備達到3.5噸的拖曳最大重量!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全新2007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3 Commercial標準車款,英國當地的建議售價由28240英鎊起跳,頂級的XS個性化勁裝版本則由31740英鎊起跳。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