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207RC新世代小獅鋼砲參見!
AUTONET記者:明以(02/12/2007星期一)

終於,新世代小獅PEUGEOT 207家族的性能鋼砲RC車款,確定將在三月份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

對於歐洲掀背鋼砲小車市場來說,新世代207RC的問世,也代表該市場級距的戰況更將升級到另外一個層次,而且也將由1980年代205GTI創下的血統不斷地延伸,而且在新一代207RC車上,您可以看到原廠所強調的運動優雅風格,首度在這輛掀背小鋼砲車上實現,在動力系統的部分,全新207RC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16V引擎,這具引擎本體與第二代MINI Cooper相同,經過PEUGEOT原廠性能部門調校後,可以輸出達到175hp的最大馬力,以及26.5kgm的強勁峰值扭力,而且稱為THP的這具汽油引擎,更具備了可變氣門與渦輪增壓系統。

此外,原廠表示全新的207RC掀背渦輪增壓小鋼砲,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1秒,安全極速也達到220km/h的水準,此外原廠也為這輛新世代掀背小鋼砲,準備了全套嚴密的主動安全系統M,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防滑系統與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並且增列了動力輔助方向盤轉向控制穩定系統(SSP),在整體動態操安方面表現更為卓越!

此外,全新的207RC車身尺碼為4037mm,搭配有史以來最大的軸距尺碼,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表現,已經具備全尺碼掀背車款的優異水準,而且也換上全新設計的車身套件,許多靈感都是來自於207WRC戰馬,搭配17吋的鍛造鋁圈,以及Bridgestone Potenza 205/45R17W的跑胎,也大幅提昇視覺戰鬥指數,不過這一代的207RC更融入對手所沒有的動態優雅氣質!


 
看了令人血脈賁張的桶性賽車座椅,小鋼砲亦若是!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