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RENAULT New Megane Cabriolet,時尚新裝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2/2007星期一)

若您問歐洲人哪款車同時能滿足“時尚品味”及 “頂級安全”,相信RENAULT Megane Cabriolet 絕對是共同的選擇。承襲 Megane Cabriolet 的迷人風采,全新RENAULT New Megane Cabriolet預計於2007年3月下旬於國內發表,屆時New Megane Cabriolet 將以更時尚風貌及內裝質感,提供國內消費者率先體驗席捲歐洲敞篷時尚,敬請期待!

Trendy & Safety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以超越M-BENZ SL的時尚設計,結合歐洲最頂級的頂篷製造商 – Karmann,全球唯一將「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引領歐洲敞篷時尚邁入新世紀,不僅滿足了歐洲人喜愛「看」與「被看」的樂趣,不分季節與晴雨,隨時享有Open Air的自由。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更奠定了敞篷車安全新基準,全球第一部獲頒Euro-NCAP正面撞擊滿分車款是Megane Cabriolet,同級車唯一獲得Euro-NCAP五星頂極安全評價也是Megane Cabriolet,在 SRP3 全員保護系統的防衛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敞篷車安全的疑慮。

New Megane Cabriolet,三月下旬新裝發表

RENAULT全新的New Megane Cabriolet,再次以時尚風潮的魅力席捲歐洲,承襲 Megane Cabriolet 的 “Open Air” 的敞篷時尚風情外,外觀風格上更具魅力及洗鍊,全新內裝鋪陳及儀表設計,勢必將再次吸引講究時尚品味的都會菁英。

同步享受與歐洲零時差的歐洲敞篷時尚生活,RENAULT New Megane Cabriolet 預計於2007年3月下旬於國內發表,屆時RENAULT New Megane Cabriolet 將以全新風貌及內裝質感,提供國內消費者率先體驗席捲歐洲敞篷時尚,敬請期待!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