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芝加哥車展新車-美規VW R32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09/2007星期五)

根據VW在北美市場的政策,美規的五代Golf已經改名為Rabbit,歐規的Golf R32在美規車款車名簡化為R32,日前這款將以2008年式新車發售的性能鋼砲,美規車款終於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正式發表!


原廠表示,這輛全新美規R32掀背性能旗艦,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3.2升的 汽油V6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為250hp,峰值扭力也具備32.6kgm的水準,並且全面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配置了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大幅提昇換檔便利性與效率,原廠表示美規R32車型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4秒!

此外,這輛全新美規VW R32更配全獨立後多連桿懸吊結構,前後輪距也比GTI車款略微加寬,標準配置包括高效能雙出排氣尾管與原廠18吋鍛造鋁圈組合,還有原廠氣體放電式頭燈,當然全車空力套件也是標準配置囉!

另外,搭配強化的動力與操控表現,原廠也將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完整的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還有諸多豪華配備,包括原廠電腦控制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十具揚聲器配置的頂級原廠CD音響等等,不過原廠表示這款全新2008年式VW R32的報價,要等到第三季正式發售時才會確認!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