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 一系列雙門轎跑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07/2007星期三)
 
CS1
 

最近在網路上有好多好多有關於一系列雙門轎跑車的消息,終於在三門與五門掀背車款到位後,傳說中入門的BMW轎跑車終於要現身,這也讓一系列更符合當年2002車系傳人的地位!

 
CS1
 
過去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CS1概念雙門轎跑車,救被視為是後來一系列家族的先行概念版本,而許多設計意念也被延續至量產市售版的一系列車上,不過當初這輛概念雙門轎跑車還是讓大家期待一系列會推出更多衍生車款!

別急別急,這款全新的BMW入門雙門轎跑車款,已經被許多專業間諜網站與媒體,拍到在全球各地進行耐久測試與量產準備的工作,這同時也代表著傳說中的一系列雙門轎跑車版本上市時間也愈來愈逼近,當然當初CS1概念車的敞篷版本,也相當可能在硬頂雙門轎跑車版本上市後追加推出,也可能再度掀起一陣全球高級車壇的跟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全新的一系列雙門轎跑車,最快將在明年正式量產,而且頂級版本也將推出與335i共用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成為全新一系列的M Motorsport動力旗艦,這樣以前買M3要準備很多很多錢,推出全新一系列轎跑車性能版之後,更多年輕人的夢想將可以提早實現!


 
BMW 2002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