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MITSUBISHI Outlander V6概念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07/2007星期三)

不久之前, MITSUBISHI自動車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新一代EVO.X概念車款Prototype X,當然在三月即將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除了將於歐洲首展這輛概念賽車外,還要發表一款全新2008年式Outlander頂級動力旗艦的概念先行版V6 Concept!

目前,由日本MITSUBISHI製造的新一代歐規Outlander,已經準備在今年春季於歐洲市場發售,不過初期供應的均為搭載2.4升汽油引擎,以及搭載2.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版本,但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MITSUBISHI準備發表的是搭載V6引擎的概念特裝版本,也等於先行預告汽油動力旗艦即將推出歐規市售車款!

其實新一代Outlander除了已經成為MITSUBISHI旗下的全球戰略Crossover跨界休旅車之外,日本原廠也為PSA旗下的CITROEN與PEUGEOT兩大品牌代工製造衍生版本C-Crosser與4007兩款車,連同不斷壯大的歐規Outlander車系,該家族在歐洲Crossover市場級距的聲勢可是愈來愈浩大!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即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現身的Outlander V6 Concept,除了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汽油V6引擎,具備達到2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8.1kgm的強勁扭力外,還配置原廠設計中心專屬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而且也承襲不少達卡越野戰馬Pajero Evo 2+2的設計元素,除了車身套件外,該車也將延續大部分的裝備至將來的市售車上。

此外,由2008年式開始,MITSUBISHI Outlander車系包括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V6版本外,車系編成也將趨於完備共有二具汽油與柴油引擎,還將追加一具來自法國PSA集團的2.2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56hp,峰值扭力也會具備達到38.7kgm的水準。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