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C30也要Hybrid一下?
AUTONET記者:明以(02/02/2007星期五)

不久之前,VOLVO發表了C30全新入門掀背運動車款的「彈性燃料」版本,加上汽油與柴油版本,其實原廠覺得還不夠,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今年第三季即將於上海舉行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必比登環保挑戰賽上,VOLVO將發表一款神秘的C30另類版本!

這款神秘的新車,就是前所未有的C30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不過在傳統燃油引擎方面,採用的將是共軌柴油動力心臟,不過目前原廠尚未公布這具柴油引擎的相關資訊,不過原廠表示這輛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C30掀背車款,光是靠車上的電能系統,就可以具備達到72km/h的時速表現。

不過,原廠並未表示這輛油電混合版的C30概念車,將採用的雙動力管理系統技術是否來自母集團FORD,或是由VOLVO瑞典原廠獨立開發,反正等到發表前,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追蹤報導關於這首款搭載柴油油電混合動力的掀背豪華運動轎跑車的訊息!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