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 SLR 722限量發售,全球只有15輛!
AUTONET記者:明以(01/31/2007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德國M-BENZ原廠將限量發表一款稱為722的SLR超級跑車,日前這款跑車就正式在杜拜舉行新車發表儀式!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稱為722 Edition的超級跑車限量款式,將僅製造15輛,據稱在中東一帶已經接獲不少訂單,動力系統維持當初SLR量產版的5.5升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的配置,並且由位於德國Affalterbach的Mercedes-AMG廠內以手工打造。

此外,這款限量版本的SLR 722 Edition,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6秒,比標準款式的SLR還要快上0.2秒左右,而且安全極速也可以達到336km/h,比原有量產版本的333km/h略快一些,這輛限量跑車的靈感來自於1955年由英國賽車手Stirling Moss 與Denis Jenkinson在歐洲 Mille Miglia賽事中所贏得的勝利,而副車名722 Edition,則是為了紀念當年贏得勝利的賽車起步的時間為上午7時22分。

除了性能表現比原有量產版本更為優異之外,這輛限量版本跑車的底盤與懸吊系統,均經過Mercedes-AMG進一步調校,而且也配置專屬款式的19吋鍛造鋁圈組合,以及升級版的義大利品牌BREMBO賽車級煞車系統。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