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MASERATI Coupe大改款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01/30/2007星期二)

自從這一代MASERATI Coupe,推出之後不但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加上後來緊接推出的旗艦跑房車Quattroprte,輔以成功登陸北美市場,也讓FERRARI-MASERATI獲利大幅增加,成為FIAT集團旗下最賺錢的次集團!

 
當年經典的MASERATI A6 GCS跑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大改款的MASERATI Coupe,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表,而且這款MASERATI旗下轎跑車銷售主力,這次將改變設計走向,主要靈感將以1954年的MASERATI A6 GCS跑車為設計主軸,當年這輛經典跑車,不但是由義大利設計巨擘PININFARINA操刀,而且也在許多賽事締造優異的成績,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藉由過去的經典車款,再度喚回大家對這個品牌與新車的重視!

此外,原廠表示這大改款的全新世代MASERATI Coupe,除了設計上將融入過去經典跑車的風格外,動力系統雖然仍將沿用現行來自FERRARI的4.2升V8引擎,不過預料原廠性能部門將針對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以及動態行車品質再度進行調校,而且也不排除推出不久前於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自排變速系統,進一步擴大未來新一代MASERATI Coupe的目標銷售市場!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