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 一系列三門Limited Sport Edition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29/2007星期一)

不是剛剛才發表新車嗎?

誓做高級掀背車款中的動力王,BMW新近推出的一系列三門版本,不但受到全球掀背車迷的注目,為了擴大新車效應,原廠可是一口氣就推出最新的限量運動式樣,並且將與全新發表的三門新車,一起在歐洲同步發售!

對於購買三門版一系列掀背車的目標客層來說,他們遠比五門車的消費者,更注重愛車的個性化風格與氣氛營造,所以這款具備M Motorsport血統的車身空力套件,勢必將引起許多追求個人風格的準買家的青睞。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一系列三門掀背車款專屬限量運動款式,除了前述由M Motorsport打造的專屬車身套件之外,還提供多項選配部件,包括大尺碼的18吋原廠鍛造鋁圈等等,而且在歐洲市場這款車僅限量發行二千輛,售完不在追加,至於建議售價方面,118i與118D車型的選配售價為4660歐元,而120i與120d的選配售價為4560歐元,頂級的130i選配售價為3660歐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